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2:17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缅怀革命先辈、培养爱国主义情感,10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长津湖》再现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役中一场艰苦卓绝的长津湖战役,将71年前冰天雪地中那场极其伟大悲壮的硬仗呈现在观众面前,动人的故事令人震撼,鲜活的角色感动人心,影片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大义凛然。

观影现场成为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不少教师、学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六期业余党校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喜迎国庆跟党走,强国有我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