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喜迎国庆跟党走,强国有我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01日 13:17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第72个,也是建党百年后的第一个国庆节。10月1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升旗广场举办“喜迎国庆跟党走,强国有我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竞技体校领导,社会体育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竞技体校全体在校运动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我院2019级学生张艺主持。

62B7D

上午7时,迎着初升的太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如旭日般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庄严神圣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2CCBD

国旗下,社会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范培培做《喜迎国庆跟党走,强国有我颂党恩》演讲,呼吁年轻一代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爱我中华,扬我国威,同心向党,不负韶华。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吴语桐、田舒文、郭明宇、宁宴广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与热爱。

AAD31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爱校之情化作学习和训练的动力,要做一个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