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六期业余党校

2021年11月26日 13:27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11月2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14教室举办第六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副书记赵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海峰和来自2020级、2021级的10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专职组织员吴可佳主持。

265A9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赵宁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需要我们不断地深入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讲诚信,懂规矩,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学习风气。学员代表丁英博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

6E329

典礼结束后,刘丙权为学生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照亮青春之路》的专题讲座。他简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阶段及事件,对学员明确入党动机提出了指导性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祖国,敢于实践、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