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14:5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辽宁“雷锋精神发祥地”底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50余名志愿者,积极对接休闲运动教研室、健身运动教研室以及游泳教研室,分别对办公区、器材库、健身场馆角落、器材、桌椅等进行清扫维护,整理入库,为新进器材粘贴标签等。志愿者们合理分工,配合默契,认真清洁垃圾和卫生死角,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的上课和锻炼环境。

为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拓展学雷锋活动“走出去”,同一时间学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苏家屯区奥园会展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消防安全小课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有效预防火灾发生及逃生自救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员”,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楼栋进行消防安全排查,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的好评。

社会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立足校园,服务社区,面向社会,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本领,提升自我,为辽宁全面振兴贡献社体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