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5:58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明确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2月29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丹丹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对学院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明确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她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申博助力,为校庆添彩。同时勉励各位老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并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邹本旭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要加强教师队伍内涵建设,以优化教师职称结构为引领,坚持教学科研并重,积极推进教师成果产出。以“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副院长王翔宇分别对上一年度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竞训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2024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大家表示要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突出冰雪特色 开启“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新模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