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4年03月27日 09:5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在图书馆5楼举行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开班典礼。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成梁,招生就业处处长范林海、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段晓昱、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国亭、北京区域经理高嵩,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实习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及订单班学生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主持。

李成梁在致辞中诚挚感谢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对我校专业办学的大力支持,祝贺“订单班”顺利开班。他表示学校在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和示范专业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大力支持二级办学单位积极发挥办学主体作用,不断探索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班、双师型队伍建设、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等,学校与企业合作深度融合,为学生搭建更加专业地成长和优质就业平台。社会体育学院多年来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主动寻求合作伙伴,扎实拓展实践教育渠道,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尝试,探索出可借鉴、可复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是校企双方互相信任,共同努力的结果,开启了“教育+就业”无缝衔接模式,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将助力更多学生实现“毕业就能上岗,上岗就能胜任”。

张国亭对“订单班”开班表示祝贺,对订单班学子寄予期望。并从管理模式、教学模式、生活保障和实习就业模式四个方面介绍了“订单班”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订单班中精进技能,有所成长。

订单班学生代表郭明宇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平台,脚踏实地、严格律己,不断提高自己,不辜负学校和企业对他们的期望。

邹本旭、张国亭、订单班学生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订单班”协议书。

本次“订单班”的开班,是学校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方式。接下来,学校会进一步挖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多的可能性,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邀请企业进校园开展宣讲领略企业风采——社会体育学院实习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