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检查

2023年02月27日 17:24  点击:[]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监控课堂教学和实践环节,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月26日,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宋铁男教授带领专家组完成此项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从课程与考试、实习实训、课程目标达成度三个方面入手,专家组通过现场评阅、组内研讨,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进行反馈。社会体育学院将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要求认真整改,确保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科研大讲堂暨实习培训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