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科研大讲堂暨实习培训讲座

2023年03月10日 17: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素养,同时为2020级学生下点实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3月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2023年第一期科研大讲堂在教学楼112教室开讲。本次活动邀请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兵教授作题为“体育产业发展与服务营销”线上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刘兵教授以体育服务为核心,从服务的重要性、服务的奥秘、服务的内容、服务对体育从业者的要求等四个方面,通过生动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解读,提升了师生对体育产业发展与服务营销的意义更深层次的理解。讲座中,刘兵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是社会体育学院持续推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体育服务行业的了解,明晰了未来的服务就业方向,为社会体育学院的实习工作乃至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魏梅副教授执裁“合体之星”杯2023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