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17:19  点击:[]


2月23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副院长宋铁男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丹丹主持。

刘秀红在会上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乘“冬奥夺金”良好势头,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挑大梁、担重任、当先锋,在学校“申博成功”和“学科冲A”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邹本旭说明了学院人员变动情况,对新加入的教职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一是要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高危项目课堂安全管理不放松;二是要争先进位,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在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勇于担当,共同推进学院创新、发展。

宋铁男结合学院2023年度工作计划,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白绍闯对学院学生情况、辅导员队伍进行了说明,围绕“三全育人”理念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曹继红教授为社体研究生作《问题意识与学科视角—选题与设计的思考》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