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在辽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报道

2019年03月21日 14:45  点击:[]


20193月20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在辽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多家在辽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强老师主持。

首先,由一公里健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向大家进行公司简介,此次代表为一公里健身创始人社体专业08级学生金龙吉,金龙吉介绍了一公里健身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和本土文化并介绍了公司的原则和优势。威特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其企业特点、企业管理机制以及发展前景,并向大家介绍了工资待遇、优秀的工作环境等。其次,由沈阳极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介绍该公司基本状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前景,明确表达了公司面对青少年群众的特性。之后,雷蒙儿童运动馆进行企业及课程体系介绍,介绍了儿童体适能该项运动培训项目,然后介绍了企业的特点,场馆条件,课程体系等方面的优势。最后,雅高酒店集团代表进行招聘介绍,首先介绍自己酒店的品牌以及知名度,内部环境和酒店结构特点。然后介绍酒店组织构造,发展前景,以及对实习成员们学习发展方面的帮助。此次宣讲会使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对几家公司有了基本了解,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在辽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