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在辽就业政策宣讲会

2019年03月22日 12:39  点击:[]


我院2015级于2019年3月21日,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社会体育学院2019年在辽就业政策宣讲会。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高强,2016级辅导员包健峰出席会议。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高强老师主讲,2015级同学与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辅导员高强老师在会议中强调要正视自己所处的位置,了解辽宁省就业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并且在会议上向同学们介绍:1、关于在辽就业的毕业生在辽落户(持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即可在辽宁省办理落户手续。2、在辽就业毕业生毕业后享有住房补助3、在辽就业毕业生毕业后享有租房补贴4、在辽就业毕业生毕业后享有创业贷款,以及创业租房补贴的政策。5、事业,零就业毕业生享有最低生活保障金。6、以及就业创业政策等。

辅导员高强老师在介绍政策后,表示对毕业生而言,就业政策越来越好,希望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利用好自己的权益,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对拟新增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考察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在辽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