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2019年03月21日 13:39  点击:[]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及我校毕业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毕业生和2016级部分同学参了加本次宣讲会,2015级辅导员高强老师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

高强老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从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大学生入伍的经济补偿政策,大学生入伍后部队相关政策,大学生退役后学业、就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高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们了解了征兵的相关政策,初步树立了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思想,为我院下一步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在辽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报道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