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与一兆韦德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0月08日 13:20 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点击:[]


10月7日,一兆韦德公司培训总监颜敏、培训师王璐来校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冯欣欣主持。

5E34A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为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5EB94

院长冯欣欣和一兆韦德公司培训总监颜敏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一兆韦德公司于2011年开始与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实习等合作项目。在前期长期合作和沟通的基础上,此次双方就深入进行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纪委书记何鹏飞参加社会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杭州狒舍订单班”实习讲解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