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纪委书记何鹏飞参加社会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20日 11: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以全方位高质量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9日,学校纪委书记何鹏飞带领社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韦德伍斯集团(K11店)走访。

何鹏飞一行实地参观了韦德伍斯公司的健身场所、游泳馆、瑜伽教室和普拉提教室等,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项目,听取了韦德伍斯健康管理顾问韩伟对企业发展规划布局的介绍。

座谈会上,在听取2019级实习学生和往届就业学生的发言后,何鹏飞表示,看到大家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感到很欣慰。他代表学校感谢韦德伍斯公司潜心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探索和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对实习学生提出希望,要以学长为榜样,传承优秀企业精神,历练品德,拼搏创新;要始终坚持学习,把理论融入实践,不断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尽可能地给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展现沈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表示,韦德伍斯公司企业文化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从2014年建立订单班,到2019年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到2020年成立韦德伍斯健身产业研究院,校企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实习机会,踏踏实实做好企业分配的工作,不断通过自身努力,收获成长,以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韦德伍斯辽北大区总经理孙鹏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许多订单班学员现在已成长为公司的中流砥柱。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汇聚优势资源,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深度合作、协同发展。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活动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与一兆韦德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