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杭州狒舍订单班”实习讲解大会

2021年09月24日 15:09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9月22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大学生会堂召开了“狒舍订单班”实习讲解大会。讲解会由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监贾晶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2019级辅导员李志恒、全魁博及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贾晶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健身行业及杭州狒舍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讲解了杭州狒舍的与众不同之处。随后,贾晶介绍了订单班的相关政策、杭州狒舍公司福利等,使同学们对狒舍订单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赵宁对贾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做出动员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最好的年纪里做最有意义的事,要敢拼敢闯,勇于面对新的环境,在刻苦学习中提高自我,在磨练意志中成长自我,在不断实践中完善自我。

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订单班培养。在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上,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增进我院学子对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了解,更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我校订单班培养模式的认识。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与一兆韦德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