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2021年09月10日 08:18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为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工作,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开创新领域,9月8日,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徐通、王翔宇等一行6人到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等事宜。

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李民和人事行政部总监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展望。经过座谈,企业希望能够在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和订单式培养等方面达成多方位的合作。

刘丙权表示,我院学生技能较为全面,且专业度与企业全季旅游的需求更加相符,他对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表示认同,并看重企业的长远发展,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而坚实的平台。冯欣欣对社会体育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中国领先技术水平的四季运营旅游度假区模式、辽宁省冰雪旅游产业重点发展战略核心项目,通过打造“休闲避暑康养”、“青少年研学营地”、“户外拓展旅游”、“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大健康”等一系列主题形成“联动冬夏、带动春秋、驱动四季”的产业发展格局。度假区总体规划建设40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囊括58条雪道,未来将作为主场地申办2027年全国冬季运动会的雪上比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冰雪体验和四季度假于一体的全季文旅圣地。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韦德伍斯健身产业研究院两位院长获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