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韦德伍斯健身产业研究院两位院长获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1年05月18日 13:53  点击:[]


深入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韦德伍斯健身产业研究院院长曹继红、沈强获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体育服务行业)委员。

多年来,沈阳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韦德伍斯集团的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完善优化合作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沈阳体育学院-韦德伍斯校企合作健身产业研究院是辽宁省教育厅校地校企研究院,于2020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副院长曹继红、韦德伍斯集团董事长沈强担任院长。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的组建,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和评估等工作。我校两位院长的成功受聘,将进一步引领我校提高站位、把握形势、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三亚北纬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管培生”毕业论文答辩、实习基地考察及教师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