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09月22日 15:08 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点击:[]


9月15日,一兆韦德公司和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冯欣欣主持。

一兆韦德项目私教副总裁赖志杰和培训总监颜敏、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营地教育部经理刘晓磊分别对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前景、合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与社会体育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双方就今后开展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基础上,尽快落实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构建校企合作通道。

社会体育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近年来持续与行内企业开展对接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形式不断拓展,为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培养优质人才提供新途径。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