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7日 18:13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 陈丹丹 点击:[]


96C9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6月15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57C7C

活动中,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讲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诉说着艰辛的革命历程和峥嵘岁月,使师生受到了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中重忆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60E2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 深入各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