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 深入各支部讲党课

2023年06月16日 09: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处级干部分别深入所在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

各位处级干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重点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梳理,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此次党课贴近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实际,对学院全面发展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参加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