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2021年05月13日 09: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5月12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所属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此次党课,各位支部书记以不同的主题,从讲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理论、讲述革命故事,英雄人物等不同角度与支部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进行交流,党课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思想,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在实践中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社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到社会学党支部旁听了党课并指导支部工作。

学生党支部党课现场

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党课现场

健身党支部党课现场

游泳党支部党课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外出走访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