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13:36  点击:[]


4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

会上,刘丙权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三个阶段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组织观看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全面解读,并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教育深刻,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加强了思想理论武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全面了解了教育评价改革,明确了教育发展的方向和思路,自觉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也将为学院师生支部学党史和学习研讨教育综合评价等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项目”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