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项目”启动会

2021年04月13日 15:43  点击:[]


根据《社会体育学院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促进‘双风’建设”系列活动方案》(社体字〔2021〕18号)及“社体-思政部联合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安排,4月13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508会议室召开“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项目”启动会。社会体育学院及思政部全体领导班子、各课程组成员、双方对接教师代表参与仪式。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勾庆华主持。

启动会现场

会上,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教授宣读了《社会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项目立项的通知》文件并做动员讲话,她全面介绍了项目开展背景,感谢思政部大力支持,希望各课程组积极行动起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思政部主任柳春清讲话,她表示,感谢社会体育学院搭建平台,课程思政不是标签,思政部全体对接教师将不遗余力共同把项目建设好。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为课程思政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最后,各课程组教师进行现场对接,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启动会现场

本次会议是院部联合开展教研活动的一次良好实践,是推进课程改革的有益尝试和摸索。在校领导、教务处的支持与重视及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社会体育学院将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