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外出走访调研交流会

2021年05月15日 10:33  点击:[]


为献礼建党一百年,社会体育学院于本学期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促进‘双风’建设”系列活动,考试假期间,社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分别赴深圳、杭州、成都、上海、三亚、北京等地走访实习就业企业开展调研。为共享收获、总结提高,5月1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外出走访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参加出访调研的全体教师参会。

交流会现场

会上,每位教师就走访企业过程中对企业的经营理念、规模、课程体系、对学生培养方式及效果,是否适合深入校企合作、校友及实习生现状、对母校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和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不仅帮助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帮助实习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对学院教风、学风的提高积极意义。同时也是个人受教育的过程,对所授课程的完善、对学生的培养方式和科研等各方面都有较大触动,收获良多。

调研期间,我院还组建答辩组深入成都韦德伍斯、杭州狒舍健身俱乐部等订单班合作企业为17名毕业生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