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辽宁省委和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2日 13:47 吴可佳 点击:[]


9月6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游泳馆二楼社会体育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辽宁省委和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会上,樊占平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存在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先后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按照巡视组反馈强调的重点,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见到成效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盛京划船大赛志愿者培训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