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盛京划船大赛志愿者培训大会

2018年09月12日 13:49  点击:[]


 

 

 

 培训会现场

 

赵中夏总经理介绍赛事情况及志愿者要求



 

9月11日晚,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4教室召开盛京划船大赛志愿者培训会,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沈阳清泉盛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夏、岳楠及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宛霞作动员讲话,沈阳清泉盛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夏和岳楠分别为志愿者做培训,使志愿者们对比赛性质、参赛人数、比赛种类、活动日程、形象服装要求以及具体工作任务安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盛京划船大赛暨沈阳市第九届龙舟大赛由沈阳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浑河航运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是一项规模大、影响力广的国际性赛事,将于9月22日-24日在沈阳举办,本届大赛的志愿者将主要由社会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担任。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辽宁省委和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