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休闲运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3日 13:01  点击:[]


1月12日,休闲运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翔宇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活动从12:30开始,18:30结束,历时6个小时。会上全体党员对照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新四风”五个方面的要求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针对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宛霞最后进行点评,她认为此次会议做的很“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做到见人见事、点名道姓,对具体问题没有大而化之、避实就虚,历时6个小时党员依然态度积极,主动面对问题,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落到实处。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