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8年05月29日 16:1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头脑。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号召,5月2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在教学楼211教室为2016级5—9班的学生讲授了题为《“四个伟大”:新时代新使命》形势与政策课。

樊占平从“四个伟大”的由来及其相互关系,讲述了新时代要实现伟大梦想,就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并着重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细致梳理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脉络;分析了“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及相互关系。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形势政策课使大家了解了祖国取得今天成就的不易,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休闲运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