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3:5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加强师生党员党性教育,6月30日,中午12;30分,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宿舍7号楼330房间学生支部党团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樊书记结合自己在市委党校学习期间的学习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结束后,在总支书记樊占平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宣誓仪式上,樊书记说:今天我们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纪念党的95岁生日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不仅使触动了我们的心灵,也将进一步激励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光荣使命,增强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校园先锋工程“一访二联”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曹继红为体育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