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校园先锋工程“一访二联”对接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13:5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校园先锋工程”活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于74日中午12:30分,在学生宿舍(330房间)学生支部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与帮扶学生对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樊占平主持,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直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党总支的教师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沈体院发【201628号文件,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校园先锋工程”的实施方案,提出总体要求,要求每名教师党员在放假前,与走访的学生见一次面、谈一次话,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家庭等方面情况,做好走访前准备工作。

会后党员与走访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