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曹继红为体育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2016年06月29日 11:19  点击:[]


6月28日,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到所在党支部——体育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在党课中,曹继红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理论联系工作实际,特别是30多年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经历,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和体会,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曹继红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把学习教育搞好、开展好,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目标贡献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和应有的力量。

通过讲党课活动,较好地发挥了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教育广大师生党员认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打牢了理论学习的基础,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