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5月12日 14:21  点击:[]


 

体育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户外运动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高尔夫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健身运动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校教职工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5月11日,社会体育学院总支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各支部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认真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而把“讲政治、有信念”摆在“四讲四有”的首位,凸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凸显出了“讲政治、有信念”是对每一名党员的首要要求,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信仰信念并不是虚无缥缈的,她属于精神层面的范畴,具体到行为实践上是实实在在的,是有标准的、可检验的。矢志不移忠诚于党的信仰,这是对信念的塑造。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这是对信念的践行。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这是对信念的检验。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