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座谈会

2016年06月01日 16:01  点击:[]


5月31日上午9:00,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条例》《准则》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相继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樊书记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增强党章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曹继红院长表示,学习要抓住本质学,要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的标准和责任,增强使命意识。刘秀红副书记和邹本旭副院长也在研讨中发言,都谈到学习要要联系实际学,根据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做到与时俱进,才能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才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樊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对《沈阳体育学院处级干部请销假制度》、《关于转发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学习。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政治学习

下一条:我院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