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年04月27日 17:14  点击:[]


    4月27日,我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并讲话,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樊占平传达了4月26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就学校《关于全校教职工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微博、微信公众号备案情况做了调查。

    会上,樊占平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两学”即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一做”即做一名合格党员,全体教职工党员要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党规,要认真学习和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党、治国、治军的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樊占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当前学校的主要工作,要将“两学一做”和当前的日常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严肃体育招生考试纪律”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