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2016年04月07日 08:43  点击:[]


     

                                       党校开班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占东讲话   

              

                                         副书记刘秀红讲话

             

                                  总支书记樊占平为学员们讲课

    4月6日,我院第一期党校培训班总支书记樊占平为学员们讲课开班典礼在教学党校开班现场楼113教室举行。沈阳体育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郭占东、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书记刘秀红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郭占东在开班典礼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党校工作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历来受到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重视。党校培训通过发展新的年轻党员,使党永葆生机与活力,同时要确保党员的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刘秀红作了开班动员,对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讲明了本次办班的目的意义,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并督促每一位学员认真学习党校课程,遵守党校纪律,争做优秀学员。

    2014级的魏凡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决心做到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总支书记樊占平给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此次党校培训班历时14天,分别安排了专题讲座、分组交流、影视教学、社会实践等内容。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