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政治理论学习

2016年04月09日 11:28  点击:[]


      

              
    4月8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就学校党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学习,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樊占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特别是与学校深化改革、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转型发展,校企合作等结合起来,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做好“五个着力解决”和“五个重点查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最后,樊占平对下一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