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2016年04月10日 09:55  点击:[]


    

             

             

    4月9日,是沈阳市第十七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

    9日上午9:00-11:00,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5名参加活动,以“清洁沈阳我先行,共建家园当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在校园里捡垃圾、清扫马路活动。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党员的风采。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通过劳动,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实践教育,增强了大家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学习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