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述职

2015年12月24日 20:19  点击:[]


               

                                      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的述职          

              

    20151223日,按照学院党委组织《2015年度全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述职考评办法》文件要求,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党支部进行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的述职汇报,社会体育学院曹继红院长、樊占平书记、刘秀红副书记、邹本旭副院长出席述职报告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健身运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泽霖就《立足岗位作表率,共建服务型党组织》;体育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观福就《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高尔夫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牛真真就《创新党日形式——提升服务意识》;户外运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翔宇就《“阳光温暖计划”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包健峰就《实施“党员群众手牵手,互帮互助零距离”工程,提高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进行了述职报告。

    最后,总支书记樊占平就“三严三实”、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和业务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