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5日 09:47  点击:[]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1月14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成员、办公室成员、所属党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樊占平书记代表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报告,深刻检查了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随后,书记樊占平、院长曹继红、副书记刘秀红、副院长邹本旭会上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在修身做人、律己用权、干事创业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能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 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增进了班子的团结,统一了思想,改变了作风。

    最后,樊书记针对下阶段各支部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述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