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和业务学习

2015年12月03日 16:40  点击:[]


               

              

                                                政治和业务学习现场        

            

                                             我院教师学习杨宗凯视频讲座

    12月2日,我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党总支书记樊占平、院长曹继红、副书记刘秀红、副院长邹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樊占平对《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的修订、实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学习了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全国第二次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社会体育学院教师教学情况和对教育信息化需求,组织大家观看了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及我国教育信息化战略》视频讲座。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知信息化在变革教育过程中的战略地位。如何顺应教育技术的发展趋势,把机遇与挑战转化为高校发展的动力,成为各高校普遍关注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述职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当前理论学习要点》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