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研讨会

2015年11月20日 16:16  点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现场              

    11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研讨会,校党委组织部黄月出席会议,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所属的部分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樊占平从自身学习体会,如何做好表率,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如何遵纪守法的角度就“严以用权”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院长曹继红从如何行使权利,怎样用好权,坚持民主集中制以及对党、对事业忠诚的角度对“严以用权”进行深刻了剖析;副书记刘秀红从辅导员及学生评优、评奖对“严以用权”进行阐述;副院长邹本旭从教学副院长的职责和专业负责人的职责就“严以用权”进行了深刻的理解。四位领导的发言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教育的要求,逐项对照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后,樊占平书记将下一阶段学习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对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当前理论学习要点》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