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11月19日 16:44  点击:[]


樊书记参加体育社会学、高尔夫、健身运动支部学习

刘书记参加学生党支部学习

邹院长参加户外运动支部学习

11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安排,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樊占平参加体育社会学、高尔夫、健身运动三个支部的学习活动;副书记刘秀红与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学生支部活动;副院长邹本旭与户外运动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学习。

会上,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和第一、六、七章节内容,并阅读了四个章节的原文。随后,参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党员之间交流沟通,加强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