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年07月16日 11:32  点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座谈会现场

    7月15日,我院领导班子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学校组织部黄月参加。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樊书记首先发言,他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心得讲述了“严以修身”的重要性。他说,修身就是做人,把修身做人作为一种品质追求,作为一种境界修养,修身重点在“修”字上下功夫。还强调,在修身的同时,防止“三无”现象发生。

    院长曹继红从一个党员、教师、公民三个方面谈自己如何“严以修身”。党总支副书记刘秀红从加强党的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上谈了为什么“严以修身”。副院长邹本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怎样“严以修身”。

     最后,樊书记做了总结,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学校总体实施方案,明确学习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见实效。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