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术座谈会

2017年06月25日 11:34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为了使教师了解前沿信息,提高专业素养,营造学术交流氛围,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6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孙葆丽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和广大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座谈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和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会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分别就奥林匹克运动、志愿服务、博士进修、教学素材的收集等诸多方面向孙教授进行了请教,孙教授凭借自己渊博的知识与丰富的经验给予了老师们认真的解答,并在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及学术研究、拓宽志愿服务领域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教师如何更好地运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进行教学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认真反思在教学中的不足,多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总结经验,力争将新颖、前沿的动态信息,详实、深厚的知识教授给学生。

    最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表示,感谢孙教授在奥林匹克运动方面、志愿服务领域给予我院师生最前沿、最宝贵的信息,在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也让教师们重新认识到更好地教授学生奥林匹克相关知识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教学委托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