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教学委托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

2017年07月18日 16:12  点击:[]


评审会现场。

    7月18日,社会体育学院在科技楼二楼社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社会体育学院教学委托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教授,督导组闫红光教授,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教授、副院长宛霞教授、副院长冯欣欣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副院长宛霞主持。

    此次委托课题待结题项目分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项课程、休闲体育专项课程、新课程开发三种类型,共16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五位专家分别就项目研究内容、结题书的撰写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成员认真听取了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

    曹继红指出,组织本年度院内教学委托课题申报和结题工作,是强化课程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重点是在总结以往专项课程建设不足的基础之上,根据2016版培养方案要求,不断完善专项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新课程教学大纲,同时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水平。她要求各课题组认真总结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待审核通过后再进行验收结项。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博士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术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