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7年05月23日 11:13  点击:[]


2017522日晚,社会体育学院在科技楼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休闲体育”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院长曹继红、副院长宛霞、休闲体育教研室和社会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参会教师就“休闲体育的内涵与外延”、“ 休闲体育产业的特征及其结构”、“户外运动与高尔夫运动产业形式”、“ 旅游与户外及高尔夫产业融合的表现形式”、“产业融合背景下休闲体育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交流。交流结束后,院长曹继红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学科是我们发展的根基,不仅事关沈阳体育学院的发展,更关乎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探索休闲体育的学科内涵,本次会议从抽象到具象,从宏观到微观,对休闲体育进行了梳理,理论先行,使后续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更加理性和科学。她进一步嘱咐参会教师应不断学习,探索更加广阔的休闲体育理论空间,为休闲体育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社会体育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术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