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李杰凯教授一行参加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会议暨第五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2016年06月27日 10:11  点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会议暨第五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2016年6月23日—26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全国有休闲体育专业的总计57所高校,其中有近40所院校100余名代表参加,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杰凯教授、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教授、副院长邹本旭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是在原有成员名单的基础上,本着务实创新、扩大参与院校和自愿原则,设立顾问、组长、副组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我校李杰凯教授任顾问,曹继红授担任副组长,邹本旭教授任常务理事。

会议确定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固定在每年六月第三周周末京津冀轮流召开,此外,近2年的休闲体育学术大会、师资培训班和研讨会将由吉林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和常州大学多家理事单位承办,我校提出设立并申报承办学生技能竞赛类活动,得到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2016年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设立四个版块:一冬奥会与休闲体育;二大学生创新创业;三欧洲休闲体育;四体育旅游。李杰凯教授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第一版块冬奥会与休闲体育的论坛。

上一条:我校派教师参加旅博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