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派教师参加旅博会

2016年09月13日 09:42  点击:[]


我校教师与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合影(左四)

 

 

 

201699~12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体育旅游版块由中国登山协会、天津市旅游局以及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本次展会主要围绕“体育旅游产品展销、体育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体育旅游项目群展示”三个方面展开。我校雪上运动中心主任尤兵和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教授、王翔宇副教授、徐通副教授全程参了此次活动。

体育旅游产品展销现场设有145个共2547平方米精品展位,包括体旅线路、赛事、营地、体旅APP、俱乐部以及户外运动装备等。

论坛邀请了总局体育社科研究中心鲍明晓教授、南开大学旅游学院徐虹教授、天津财经大学梁强教授等专家学者就体育产业发展、体旅融合和我国旅游发展现状进行了剖析。在高峰论坛上举行了天津市“体育旅游年”的启动仪式。

第二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也在此期间举行,同时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技能挑战赛和中国坐标城市定向户外赛。

体育和旅游的产业融合与业态创新正在成为产业发展的方向,它同时为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举办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李杰凯教授一行参加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会议暨第五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