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

2016年05月26日 16:08  点击:[]


5月25日,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及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主持。

户外运动教研室姜晓天就参加瑞士冰川巡逻赛所见所闻;孙来爽就参加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国家级教练员暨中国越野行走协会裁判员培训班;健身教研室王静宜就参加2016年首期全国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

汇报期间,曹院长对各位的分享、汇报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将参加比赛、培训的收获和心得更多的传达、分享给学生,让学生能从中开阔视野,了解更多和专业有关的前沿信息,进而树立更高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同时,鼓励老师们要更多的通过比赛、培训、学习等途径增强教师业务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我们以后更好的促进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

上一条:李杰凯教授一行参加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会议暨第五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