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2016年03月31日 23:03  点击:[]


        

 

 

                

                 

 

 

 

      3月30日,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社会体育学院院长、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曹继红教授主持会议,社会体育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高观福及社会体育专业2012级30名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继红教授就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目标、变化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结合实习过程的体会和收获对课程设置、专项调整、实习工作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2016版专

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专修课程、专业实践、实习等方面的修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外出教师业务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